G 調伴奏樂與譜 (一)

平板筆電(iOS)用 手機(Android)用
迎春花 迎春花
愛江山更愛美人 愛江山更愛美人
淡水暮色 淡水暮色
農村曲 農村曲
女人花 女人花
我有一段情 我有一段情
雨碎江南 雨碎江南
南都夜曲 南都夜曲
望春風 望春風
殘月 殘月
一代佳人 一代佳人
人間有愛 人間有愛
上海灘 上海灘
山清水秀好風光 山清水秀好風光
心願 心願
流浪之歌 流浪之歌
美  美 
茉莉花 茉莉花
問情 問情
滄海一聲笑 滄海一聲笑
小城故事 小城故事
今生愛過的人 今生愛過的人
月光小夜曲 月光小夜曲
四季紅 四季紅
快樂的出帆 快樂的出帆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男兒當自強 男兒當自強
桃花過渡 桃花過渡
甜蜜蜜 甜蜜蜜
一剪梅  一剪梅 
不了情 不了情
懷念的播音員 懷念的播音員
綠島小夜曲 綠島小夜曲
朋友 朋友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來生緣 來生緣
咱的希望 咱的希望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跪羊圖 跪羊圖
三寸天堂  (流行版) 三寸天堂  (流行版)
千手世界 千手世界
世界之頂(巔) 世界之頂(巔)
隱形的翅膀 隱形的翅膀
女兒情 女兒情
又見炊煙 又見炊煙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夢中的額吉 夢中的額吉
相思雨 相思雨
牽手 牽手

返回各調選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 調伴奏樂與譜

各調樂與譜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