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江琴二胡 精選

黃江琴二胡
小城故事 女人花
偏偏喜歡你 海韻
晚秋 一起走過的日子
把悲傷留給自己 吻和淚
南海姑娘 每一個晚上
雲河 又見炊煙
長相思 明月千里寄相思
記事本 望春風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秋來秋去
風含情水含笑 唐伯虎點秋香
烟雨斜陽 秋夢
我有一段情 情殤
不裝飾你的夢 牧羊姑娘 
痴痴地等 西施情殤
菊花台 獨上西樓
哭砂  人生何處不相逢
在水一方 昨夜你對我笑一笑
一簾幽夢 風含情水含笑
原鄉人 新蝴蝶泉邊 
月亮代表我的心  水中花 
被遺忘的時光  東風破
最後一夜 星星索
跟我說愛我 一點凝煙
庭院深深  你的眼神
無聲雨 逝去的諾言 
秋夢 渡口
千枝針刺在心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鴿子 針線情
千言萬語 小雨
六月茉莉 但願人長久
奈何 往事如昔
美麗的神話 風姿花傳
心有千千結 我心依舊
青花瓷 青青河畔
香水有毒 追夢人
情人的眼淚 情難枕 
甜蜜蜜 悲情面具
黃玫瑰 千里之外
今晚祝願我的愛情 天涯
月光愛人 再見
有誰共鳴 此情可待
死了都要愛 佳人曲
明月光 牧羊曲
昨日重現 胭脂扣 
紫竹調 夢中人
三年 曲蔓地
知道不知道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秘密 陽關三疊
黃揚扁擔 煙濤
鴛鴦蝴蝶夢變奏 蘆花
天若有情 天路
似水流年 希望
來生緣 念親恩
雨絲 海海人生
想你 愛你在心口難開
暗香 魂縈舊夢
誰的眼淚在飛 戀曲1990
人鬼情未了 大宅門
月亮之上 月圓花好
長亭惜別 紅薔薇
貞觀長歌 香雪帕
病中吟 航行
草原之夜 送別
婚紗背後 終有一天感動你
繡荷包 舊情綿綿
鐵達尼號 
《畢業生》主題曲
黃江琴 - 精選-1
黃江琴 - 精選-2
返回各調選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 調伴奏樂與譜

各調樂與譜選單

G 調伴奏樂與譜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