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二胡演奏 精選


二胡演奏精選


望郎早歸 酒與淚
真愛誰人知 酒女夢
旅途夜風 恩情深似海
黃昏思鄉 悲戀的公路
草螟弄雞公 初戀的小姑娘
想厝的心情 愛愈深心愈凝
感情線 藝界人生
錢什路用 運河悲喜曲
茫茫到深更 為錢賭生命
迎媽祖之夜 求愛的條件
失落情 不如甭熟識
女性的復仇 我是一隻畫眉鳥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有一段情
何必去燒香 回娘家
永遠的微笑 太湖船
天涯歌女 午夜香吻
今夕何夕 五月的風
不如歸去 上花轎
人生何處不相逢 一縷相思情
一條橋 欲怎樣
雨中鳥 姐妹愛
那無兄 碎心花
廣東花 西北雨
牛犁歌 青春嶺
四季紅 春宵吟
手抱孩兒懷母恩 月夜愁
三線路 三步珠淚
一顆紅蛋 一生有你來作伴
墓仔埔也敢去 海海人生
相思雨 再會呀港都
只有孤單陪伴我 流浪天涯三兄妹
今夜又擱塊落雨 春天哪會這呢寒
車站 我怎能離開你
千言萬語 一簾幽夢
情人的眼淚 綠島小夜曲
癡癡的等 牽阮的手
淡水暮色 桂花巷
為著十萬元 思慕的人
思念故鄉 夜夜為你來失眠
阮若打開心內的窗 走馬燈
三輪車夫之戀 月夜嘆
女人花 真的好想你
相識也是緣 情難枕
恰想也是你一人 五月花
多少柔情多少淚 幾多愁
多情的夢 渴望
睡蓮 夢中的額吉
一剪梅 換到千般恨
五月花 傷心酒店
我最愛的人 不裝飾你的夢
手掌心  風中的蠟燭
在最美時分別 深山幽谷
佳人曲 東籬秋色
淡水河邊 煙雨斜陽
多情的夢 美麗的神話
旅愁 枉凝眉
長相思 兩情相依
朋友别哭 迴夢遊仙








返回各調選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 調伴奏樂與譜

各調樂與譜選單

G 調伴奏樂與譜 (一)